FUJF8527

2005-12-22

計畫

哪個東西在呈現於世人面前不經過計畫
然而根據文化 技術 潛在問題等等的因素去考量
才能做出一件好的商品 好的作品

最近看了一本"設計中的設計 - 原研哉 著"
又跑去看了一些關於這方面的書籍
引起我許多省思

追朔過去的我
好像在泥巴裡打滾 始終就是那樣
說我對於某方面有較好的專長

那似乎也只是在消磨我與天具來以及環境發展下的意識

沒有新的想法 沒有呈現內容的手法
只會將夢想幻化為空

若一切的重頭來過
我會是個怎麼樣的人?
若一切都以我所希望的腳步在進行著
那世界會是什麼樣?

讓衝擊讓我感到震撼
讓悲傷讓我感到珍惜
讓孤寂讓我感到勇敢
讓美麗讓我感到活力

讓我去感受這世界
在我有眼睛 在我有雙腳 在我有耳朵的時候

把這些東西 長存心中... 長存在心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