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F8527

2006-01-23

繁華之都

搭了兩個小時多的客運,提著大包小包...
穿梭在這熱鬧的街道裡,我感受到那樣冷清的喧囂

這就是台中給我的感覺 - 像在熱水瓶裡裝冰水

雖然喧囂,但卻冷冰冰...
我一直很不喜歡這樣急欲發展卻又忘記根本的城市
台北有時候也給我這樣的感覺
不過因為我較熟悉... 所以沒有這麼強烈的感受吧

很快就進入黑夜,搭車前往阿比的家...
那是離市區大約快一個小時車程的地方
雖然在燈海之中,卻也是很有自己的特色
看到阿比的父母都很親切 看起來也很有活力很有趣

我不想說我爸媽如何如何...

入夜之後似乎更冷了,兩個人沒有搶被子
不過大哥的腰在痛... 我也痛了...哀...

整個城市在山線與海線包圍下形成的

全台灣最多人拜的大甲媽祖廟
儼然已是一個博物館了

試吃過奶油酥餅後,買了兩大盒

回程決定不去東別,在家門口烤肉
吃了一整隻的烤魚...沒吃到什麼魚板

夜裡我夢到什麼也忘了...
這躺旅程結束在阿比給我一個肉圓後上車回到中壢...

下次會在哪裡見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