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F8527

2006-03-20

雨天與陰天

這種天氣是我最討厭的吧?
即使能待在家裡感受不被影響的幸福
還是不喜歡看到的世界是這樣黑白灰暗的
所以心情就被影響了...

與爸爸的關係
在上次爭吵激烈之後,他似乎已不太用那樣的語氣與我對話
但還是希望我能好好唸完資工
不過... 我已不想要依他的想法走了
即使未來的路會走的很辛苦(甚至是繞一大圈?)
我還是想要堅持我的理念
為了下一代賺大錢 為了社會地位與親戚間的瞧得起
我認為 向上提升?
什麼是上? 什麼是下?

很多人不是因為能做什麼而去做
也許被迫的是很遺憾 但是人不能沒有夢想
就算這輩子的前半生都被迫行事
終其一生還是不會希望只是這樣吧

我 珍惜生命
我 努力觀察
我 充實自己
我 堅忍刻苦

希望我可以以這樣的目標前進
即使現在被很多人瞧不起
我也不會就此放棄

還是希望為了藝術而生為了藝術而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