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F8527

2006-08-06

任何事情...感覺

感覺怎樣都不重要了...
我所需要的勇氣好像也不是自己說說就會得來的

身處不屬於自己的世界裡...還被迫要學著適應

我到底對於你們是個什麼樣的角色?

你們話中話的意含我也聽得出來...
這個惱人的世界 乾脆全部拋棄算了

我是完全地不想要有任何心軟...
即使要離開這個家,大概也只是提早罷了

完全無法認同我跟你的想法竟然差了八千萬里遠

所以我們必須分開

1 則留言:

  1. 應該是只能默默離開
    現在說什麼也沒辦法有什麼用吧...
    是要換個approach的角度
    用別種方法重建你和家人的關係
    那才會是你喜歡的型態

    these are all what i can say...。
    別太沮喪。

    回覆刪除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