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F8527

2007-05-24

彈指間,弦在震動

我的想法在內心裡詭譎地旋轉

怎樣才能去適應這個世界
什麼是最好的切入點
擔心如果角度不對
這輩子可能就隨切線加速度飛離現實世界

踏入社會的時間點
想不到會這麼快(笑)
我作好準備了嘛?
怎樣才算準備... 我對於這個世界的想像
好像快要在踏入職場的前一晚
瓦解 潰爛

我那最後的一道牆 還能保護著我的夢想嘛?

勇氣啊 信念啊

"夢想可以很遠,但不能放棄"
"如果我是花花,或許我真的會希望馬上去法國吧"
(但是矛盾的是,就算我是花花,存在這個想法的還是我自己啊)
就算夢想成真了,或是夢碎了
我只是想要個確定 是嘛?

我應該要主動出擊
而不是隨波逐流...

我要有能改變這個世界的意念
就算別人認為我好像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那充其量是其兩個人的世界overlap太少
也沒什麼好惋惜的

初衷與夢想將是支持我的世界的支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