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F8527

2007-10-09

重視

我的生命中
到底希望被別人看到怎麼樣的我
一直以來 其實我是很注意別人的眼光
而我現在 也陷入想起小時候種種
那時候畫畫的快樂
只要拿著畫筆就可以很開心
沒有人會嫌隙你的畫作有多難看
不過有第二雙眼就會比較
而我也無法擺脫與自己與他人的比較
那到底該怎麼樣來面對這樣的人生

我不知道

就像寫這個blog是給別人看?
是給自己去看... 公開的原因是
沒有必要是個祕密吧?

每每聽到別人說我很有才華
我都很難過...
我沒有那份才華 也無法在此努力
這讓我更加討厭人生
不過一定會與人接觸的阿
很不喜歡這樣的心機
總是大剌剌地過生活
到底...

我曾經重視的東西是什麼?

我又是什麼?拿不出個特質...
就像水中浮葉

我重視我自己嘛?
到底哪個方面可以讓我自己喜歡自己?

別人說我的優點 卻讓我自己更討厭自己
這的確是個很奇怪的地方

你很能控制你自己 我很想解放我自己
在別人的朔形下我可以把自己壓好放進他們的形狀下
卻發現自己過得太壓抑了 真的
到底我是誰?

重視的東西太多還是太少...

一直過著別人期望的生活 或一直渴望自己想過的生活
卻兩者都無法達到
到底我是誰?

i want to kill myself!
and who will be me in my bra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