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F8527

2007-12-04

唐突

就直接去找老闆娘說,說完之後雖然覺得就是這樣了,要準備下個可能面對的情況。不過,阿文與老闆娘的一番話讓我了解到,要牽扯到商業或是金錢,你就是必須是"服務業",不會有人白白拿錢給你去做自己爽的事。既然想搞創作,就要有難以生存的現實考量。既然想要賺錢,就不能只活在自己的世界,一點失誤都會有嚴重的影響,這就是設計。

很感謝阿文給我這個機會,老闆娘肯用我這張白紙。我既不特別也不一定好用,而他們人很好。實在是很對不起,沒有顧慮到他們的情況。也枉費阿文的一番用意,我果然還只是個小毛頭阿。

關於要回學校唸書,我知道或許就是應該的。而我嘴硬就是想要先工作,認為工作中就可以去接觸而且實作。得來不易的時間與空間,而我卻一直不斷地在浪費。

去工作之間,想了很多事情,想著想著會想要哭,會有這樣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