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F8527

2009-04-12

原本的我,相對的我

最近,在公司裡我強烈地感受到我很難處於這樣的狀態太久,雖然說長片總是很累很辛苦,對於自己而言,已經完全地超出我能想像的累,與巨大無比只要一想到就胃絞痛心臟不舒服的壓力,完全還無法應對去調適。每個週末成為我下個星期持續努力的最大動力,內心感到的成就完全無法再次放入到下個星期的信心之中,因為接下來面對的仍然是我無法掌握與確定的。我只能說,這段時間花花不斷地給我鼓勵,支持我與我見面讓我感到很大的溫暖。即使她仍是忙碌著上班,每天比我早起一個多小時,心中很多感謝。也感謝家人的諒解,我平常幾乎沒有與他們相處的時間,上班到現在沒有一天在家裏吃過飯 ...。能補償的只有週末的相處希望能多陪陪他們。

所以,相對地我正在慢慢地被改變吧。就像在分岔棉線上的螞蟻,緩慢卻無法預測無知地走向另外一個方向,我知道我正在跟原來的我做搏鬥,心裡交雜著許多莫名的情緒還有不安定感。今天下午到了芝山巖去走走,順便到那邊的惠濟宮拜拜。突然間,一切的腳步都放慢了許多,我有真正休息一下的感覺。我明白我的腳步可以很快,可以調整到跟別人拼速度。但是,原來我應該是要造自己的步伐與節奏才對。混亂的話很難在找回來吧。不過,這樣下去我應該是要一個人去工作才對,我發現,只要在公司裡大家都跑去吃飯的話,只剩下我一個人可以突然地靜下心來做事,沒有什麼壓力與眼光的問題,就只剩下自己與當下工作的角色,我跟他對談,像他學習表演,進而將他活化,那就是我嚮往的工作型態。不過現在不太可能自己做soho,咬著牙撐過去,就會有甜美的果實與變化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