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F8527

2009-05-19

把自己關起來了?

最近很少寫文章,想必某個人也覺得無聊吧。比起之前工作那段時間忙得沒辦法寫,現在反而是不太想寫,不過或多或少來證明自己還存在吧。還在這個世界上。

過去一個月,去了蘭嶼,然後回來過了自己的生日,沒有太特別的感覺。但是過了就表示自己已經二十五。是個該讓自己完全獨立的時候吧,那個幾年前說要先去工作的我。到現在還不確定自己的未來。一方面自己有些問題,一方面剛踏入社會就遇到非常大的挑戰。事情總是不如人意,沒有辦法只好妥協。有時候我真的無法不去想著這些事情,腦子裡就是會有種必須完美的進行,完美的存在,完美的人生。但是,不可能有這樣的人。我或許也應該試著從不完美中找到那珍貴的存在。

最近,很喜歡讀小說。或許是想讓心情平靜吧,閱讀反而在這個時候讓我很感興趣。故事中的角色,以及他們的一字一句,感覺可以填補我心中的瑕疵。跟花花借了幾本村上的書,大概也只有他的東西勉強可以讓我自己允許它進入吧。其他的東西,我都不想碰。

現在只想觸碰最真實的純粹,與最自然的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