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F8527

2013-01-05

腳踝傷勢(4) 鐵鞋

週五回診,期待這天的到來已經很久,迫不及待想把石膏腿拆掉,不論是工作上的不便以及生活上的麻煩,都很想趕快把它切掉。

醫生很爽快地要我先到石膏室拆掉看看,不只他想看,我也很想看。只是石膏室的技工伯伯實在有夠恐怖,板著一張兇狠的臉,手拿小型電動圓鋸,下刀力道讓我瞬間覺得都割到腿裡面了>"<。拆開瞬間覺得我的腿還在真是太好了,好久不見的小火腿。

只是在醫生觸診跟對照之前MRI結果的情況下,還是希望再用X光確認一下是否為AR的影響。看完照好的片子之後,醫生說果然是有韌帶撕裂、積水的現象。而且還沒完全接好,需要再固定一個月。不過當我說了不想再繼續打石膏,實在是太麻煩了。醫生給我一張Aircast的介紹,一種跟打石膏一樣效果的氣動固定鞋。價格不菲,得花幾張小朋友。

希望我能繼續”努力“,好好走過復原的階段,慢慢復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