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F8527

2013-02-05

驚嚇

話說某天想去拜訪某個人,是個陽光灑滿地面的午後。當我走進那棟建築物,在轉進某某職員室,辦公室的因為太陽光的柔和顯得溫暖。

然後我就昏迷了。

醒來之後發現自己躺在一張白色床單的病床上,旁邊坐著本來要拜訪的人,似乎不擔心我發生的事情。休息許久之後看我好多了才開始說:"當時你看見我,就直接昏倒在我面前,還好沒有發生什麼大礙,接下來你都要在這裡待著,等到康復為止。"

過一會兒,有人開門進來,是那個骨科醫師。一如往常帶著口罩看不出真面目,對著我說腳受傷的很嚴重,除了本來的韌帶位置,另外一個地方也需要治療。馬上拿出一桶超粗針頭的針劑,還問說需要麻醉嗎?麻醉的方式就是先用貼片再上面抹些麻醉劑量,看起來就像酒精棉片而已。插下去的點有那麼點痛,卻沒有醫師用力的那種苦痛,反而接下來開始將藥劑慢慢注入,針筒一旁還有接著一罐藥水瓶。究竟是要打入多少劑量呢?

又過了一兩天,看著自己的腳腫的跟豬腿一樣。醫師把我叫進一個大的診療室,牆上都是我腳踝的檢查照片,對我說:你的腳踝需要像這個鐵絲一般將韌帶拉扯到足部下方,另外一部分拉扯到足部上面,最後再用特殊的材質將韌帶固定在側面。如此一來才能承受所有運動的張力。

聽完我就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