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F8527

2013-07-03

[貓日記]保衛晚餐

昨天下班哈哈還在剪頭毛,懶懶的我在路口買了五花肉便當與苦瓜丸湯當晚餐。一回家就隔著房門與喵喵互相亂叫,他一句我一句都聽不懂。放風時間還是跑的跟貓一樣快,他們本來就是貓呀。看他們自顧自地玩在一起,我也樂得看電視享受晚餐。正當準備嗑食的那一刻,他們好像意識到什麼東西被打開了,鼻子動來動去開始往矮桌這邊移動,就這樣看到四隻腳掌兩顆貓頭放在小桌子上,巴巴地看著我跟桌上的餐盒。

「你不能吃啦!」說了好多遍,他們還是不斷地到處聞,甚至跨到我的腿上還是要看清楚我到底在吃什麼。最後只好勉強給他們喝一點點苦瓜丸湯,好奇的貓才滿足地繼續跑去玩。我也才得以把晚餐吃完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