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F8527

2005-11-24

台南一日遊


出門去
Originally uploaded by HaoBo.
誰能告訴我...
為什麼台灣也有這麼多火車站
從台北-->台南
總共大大小小加起來剛好

60

沒錯,就是六十個車站
其中我睡掉了十幾二十個
所以以為只有三十左右...
一切都因為我撘電車(站站停)

這算是個瘋狂的舉動嘛?
還好吧 至少想要每個車站都拍的舉動
因為電池在新竹就沒有了電...

下次有機會我會選擇搭復興或是莒光的
畢竟自強還是有點貴
沒有貴人相助我還是省著點到台南花在吃的

謝謝阿比在夜裡趴在桌上讓我睡床上
謝謝阿比在茫茫功課海之中還陪我去逛逛

能到台南一趟也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到這樣陌生的地方去玩,不過有阿比當導就很好玩啦
羊肉與湯沒有吃過第一次覺得很棒~
跑去逛夜市(下次要見識一下八千坪的大夜市,下次約大哥要一起回家的時候去~)
成大真的很大,馬路也是很多
圖書館的電動書櫃也很好玩,不過不給玩XD
阿比用來開門的工具很有趣,室友也很有趣(熟睡)
隔天下午的安平古堡之旅也很好玩
拍了很多照片,天氣好到不在外面出遊對不起自己
雖然阿比晚上還要meeting~

最後,搭了下午五點半的復興回到中央
感謝bobo趨寒來接我

來回兩天 難忘的是

面對未來 我們 能有什麼態度與能力去承擔
看著阿比在為研究努力(error detect)
看大哥努力學畫 探討設計的本質
朋友各個都有自己的理想與抱負

how about me?
what is my feature?

工作? 進修? 重新來過?
我不想因為跟別人比較起頭早晚
雖然那是現實的必然問題
但是於我 能找到且做到我生而必須完成的工作
這樣就夠了 那我也感到欣慰了

兩個人一個翹課翹運動會一個翹掉實驗室的事情
跑去逛台南

這股傻勁 我會永遠記得:D

你說,工作之後與學生之間的距離變長
擔心這一次會熬不過

有緣,這份情感就會繼續下去的...
彼此都需要時間與努力去成長
去適應未來的環境

只是... 我總是會提醒自己

莫忘初衷

2 則留言:

  1. 嗯 感情是緣分
    聽了姊姊老師的故事之後
    也更加這麼覺得

    能愛的時候就去愛
    不能愛的時候 就不去愛
    如此而已.

    回覆刪除
  2. 如何愛自己 如何去了解什麼自己的歸屬 世界

    我在找尋 我在旅行

    我是我的嚮導, 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回覆刪除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