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F8527

2005-11-27

我的生存之道


我的印章
Originally uploaded by HaoBo.
雖然我沒有看過這部日劇
不過我還是想要說說看自己對於人生的看法

現在正處於二十出頭的矛盾歲月
有很多是都還在改變
不是一個想法就到底的
但是也有很多是從出生
或是說從自己懂事以來就確定是這樣的了.

一本書可以看多久?可以看幾次?
一個人在一生之中可以擁有幾次二十歲

看了很多朋友 聽到許多故事
很少有真的是在做自己想做的事
也沒有幾個是知道自己在做甚麼的...
大家都是在環境中求生存
卻沒有幾個發現 自己 自己的存在
連同我以前也算是吧

活著的意義 若是找不到 就沒有生存的意義
我在尋找我的生存意義

在這條路上我遇到了你
你就這樣長存在我心中
大哥說... "那就放在心裡吧"
"是阿... 我會好好將你放在心底的"我想
那是你在我心中的印記

誰可以讓我將我的印記
深深刻劃在他的心底呢?
這個範圍要多大?
這個力道要多深?

武藏說
"我與那兩個老頭子不同的地方,就是因為我缺少了,,,
那要一味砍殺的歲月..."

我說..."我缺少的... 就是全力以赴用心在我的生命上面"

將"能力"被限制 將想像屈服於現實
你最近常說到"現實" 我想"我恨現實"

"即使這一切都是虛幻的,那就是現實與我的想像不同"
我存在我的想像之中,我的世界裡,這就是我的生存之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