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F8527

2006-02-05

等待...

你說... 我總是沒有把你說的話聽進去
好像有講沒講一樣

會給你這樣的感覺也許不是沒有原因的吧...

你問我 有什麼事讓我會感到有興趣
還問我 到底對怎樣的人有興趣?

我頓時不知道怎麼回答...
因為心中沒有個底 就像沒有信仰
在被子彈穿過腦袋的那一瞬間
沒有所謂的走馬燈閃過眼前
然後只有無聲與重擊地面的感覺...

呵呵... 我好像得了一種不會與人交談的病?!

與人共鳴 與人同感
這樣的事情漸漸地
由對花花轉而對其他的事物

所以 會有不再對你有感的感受吧...

不應該讓你有這麼大落差的感受

我知道... 我總是要學著成長...
但是... 我也不想讓我們的感情受損

所以... 希望你能體諒
對不起... 要你這樣體諒我現在的固執...

1 則留言:

  1. 唉 有點百感交集
    不過這是個滿大的缺口
    我不想裝做沒看到啊
    所以..也不能一直叫我體諒
    你也得想想辦法的

    回覆刪除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