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F8527

2006-02-25

這樣的夜裡怎能讓人不思考?

與父親的對話到了兩點半...
關於我的未來的規劃,我試著去想像三年五年以後的我?
我要處在什麼樣的角色去面對這個社會...

我沒有社會經驗...
在沒有確立方向的行動顯得無力...

希望走向"設計"的路
不單單只是興趣吧 還有對於這領域的洞察力...
但是...沒有具體的表現難以令人信服...

在走走停停的情況下... 觀望未來的世界...

我會是個怎樣的人... (你會是個怎樣的人? 花花問)
人都希望趨向適合自己的地方...

但是 結合自己的領域加上洞察到的領域 就有機會成大事

方向 與 方式

確立方向之後... 以適合的方式去實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