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F8527

2006-04-26

I AM mad

相信我會帶來很多很多的煩惱與傷害給大家
尤其是跟我更親近的人 更會感受到吧

因為 我最真實的一面就是這樣...
不想要傷害他們 唯一的辦法就是離開他們
因為他們不會是跟我一樣的人啊
也不可能勉強他們接受...

這麼說好像很自私... 只想到自己
或許 有時候犧牲也是必要的
但是... 這樣只會讓自己陷入更深的洞裡
讓自己更不知道自己的世界在哪裡...

就算找一輩子都找不到...我也不希望放棄

人生有很多誤會 造成的傷害很大
可是...有些真的已經無法回去了...
我最親愛的人 不了解我的愛
我的家人們 不想要去了解我的想法
到最後... 只會讓自己越來越孤單

這個世界到最後就是這樣吧...

一個人 越來越孤單 就算有人想要再敲門進入
也是非常困難的事了

原來... 我似乎是個不能戀愛的人
就算是萌生愛意的想法 似乎也只是沒有意義的邂逅
人生需要很多摩擦 但是 有些衝擊大到
無法承受後 只有崩潰與無法挽回
高興就大笑 悲傷就大哭 人生就是這樣
到老 有魚尾紋可以證明 自己是個充滿情感的人

...

adjlkfl;kjasjl;kfjewol fasj[opfjoaifjoiajokfpopadsfkjkoaspdfan;lknp'gajjf rad
f
[ajkfd
ajfaefpafadkjf;aqw efi[iba
'gfja
Fanfad;fl
a'fjkl;akfdd;l aj pfkjhfioa[ef afa
' anhf o;apfalg alknfkajjv9agrubiijafa9u34hti453j na=-9fi9q24krt 【ㄇㄨㄚf;lwakjefpoajcf;as
fdk[qa
ajhf'ajekfp[' ka
f'ar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