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F8527

2006-07-10

寂寞殺死一隻貓


看風景的貓
Originally uploaded by HaoBo.
原本在一個月前就想要寫了...
關於我撿到一隻小貓的事情

但是一拖再拖...直到最近才有空去好好回想

如果不是panger請我吃string drink
我也不會遇到她吧

一隻不斷喵喵叫的橘子貓...

即使我上了三樓關起門來還是聽得到她在哭嚎
雖然我沒有把握安撫這隻看似被拋棄的小貓
但是至少有跟阿彭家的小貓玩過... 不會怕貓

所以再度回到樓下大門 要那隻貓等等 跑去買飼料
回來打開 不到一分鐘就被她舔乾淨了

剛好有兩個同學也在看這隻小貓 我們開始想說要養她
她們都不行 一個要搬走一個有養狗
我只想到saturday 但是她來了也沒有心理準備要養

不論如何 就先在我家裡渡過吧 我來幫她查查看

就這樣 一過就是三個星期...

雖然中間她跟我撒嬌 跟我吵鬧 跟我不爽
但是我還是想辦法要照顧她...
外表可愛內心卻很邪惡的一隻貓

雖然知道不要放太多感情進去 因為之後也不會是我在養
但是還是很想念她...

想念你在我大腿睡著的樣子(還會自己瞧姿勢)

不過後來卻因為我很忙要期末考 讓她一直孤單地待在家裡
讓她覺得我可能又要拋棄她了...

建立與一隻貓的信任 果然需要很久的時間
至少一年半載吧...

若是有機會真想多陪陪她
讓她知道她不會再被遺棄 她並不孤單

九份的貓... 寂寞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