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F8527

2006-07-23

求職

前幾天在starbucks工作
聽到隔壁桌的人在討論工業設計
討論市場 討論公司 討論許許多多
我還以為我幾年後才會接觸到的東西
但是... 其實再過不久
就是自己要去面對的了

這個暑假已經過了一個月
我卻是一直不斷地打混中

真的!覺得這樣的自己好窩囊~

其實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少能力
想要去外面闖闖也好
只是下定了決心 缺乏一些勇氣與自信

最近很喜歡去貓店
老實說很喜歡貓 也很喜歡帶人去看看

只是不再想要跟家裡的人拿錢
也不要再因為家裡的人的觀念影響...
只要我活得好好的 在社會上能有所表現
他們也能夠放心吧...

我需要好好表現自己...

今天 去1111登入了自己的求職履歷表
發現自己能做的事還真是少啊...
只希望找到自己喜愛的領域
每一件都是挑戰 但每一件事都讓我值得去犧牲什麼
這樣就夠了吧

萬中選一的設計師才能成名...
那就讓自己懷抱著那樣的夢想繼續下去吧
不然就不要做...

但是...知道自己的缺點
很難跟別人溝通 很難去認同別人
這樣的缺點實在會讓整件事變得很困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