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F8527

2007-06-21

灰熊人

一部註定會以悲劇結束的電影。
一個渴望成為灰熊為保護灰熊僅存的世界而努力的人
最後,死於灰熊爪下成為食物。

我看不完這部片,因為有讓我覺得難過的地方,
也有讓我無法諒解的地方。

熊的世界與人也許相同。
武力相對,權力至上。但是他進入了灰熊世界十三年。
究竟是什麼樣的力量,讓他敢站在這些生物面前?
而他又是為什麼想要成為他們的一份子?

難道因為是真實的悲劇所以難過?
還是對於人類這麼渺小的生物而感到悲哀。

大熊在飢餓邊緣甚至不惜殺死自己的小熊當食物。
為了生存,生物會反撲,會做出毀滅性的行動。
就像最後殺死主角與女主角的那隻熊,
也被其他熊拖去分食。

我不知道,看不下去的原因是什麼。
在電影裡,我只看到生物的嚴酷,以及生與死的無意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