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F8527

2011-07-10

花草的結婚對戒

星期六早上去新豐拜拜,下午回到台北,和煦的天空就開車跟花花到沙崙海水浴場,也就是我們拍婚攝的最後一站。這天人很多,有單位在此辦水上活動感覺很熱鬧,只是天氣沒有當時的清澈。雲層很厚,似乎隨時會下雨。玩水之後就漫步在沙灘上,看著大海,看著天空。一切都好平靜,卻又充滿激昂。

傍晚搭車到忠孝復興附近,想要悠閒地逛街看結婚對戒。第一家是Aluxe Diamond,他們家對戒看起來都是寬板居多,鉑金,白K金,黃K金,玫瑰金也有很多選擇,都是需要訂做。不過我看了看只看到一款內層為黃K,外層較窄且作成霧面的設計。考慮之後,還是想想先繼續前往下一家看看吧。
之前星期五跑去101看婚宴場地時,也順便看了Tiffany,Cartier,Bvlgari名牌大廠。但是實在沒看到甚麼適合我們的戒指,太單純到只剩下LOGO的好像是在宣示跟作廣告。所以歐系品牌還是沒能讓我們下手。
在東區的第二家,就是本來送給花花求婚戒的iPrimo。這次換到忠孝旗艦店來看看,果然人山人海,大家都很努力挑手上的極品。而接待我們的小姐,也讓我們看了非常多款示,花花希望可以搭配本來的鑽戒,也希望單戴一隻就好看。所以最後選擇了VERONA款式的女戒,而我本來猶豫要選它搭配的對戒,最後還是看上一隻ETERNA的男戒。花花的女款是細板有三顆小鑽鑲在正面,搭配一點旋轉的線條,沒有V型,也不是S型。至於我的款式有點特別,它是鍛造製作一體成型,所以尺寸固定以後不能再調戒圍,戒指是單純的圓形,內圈為亮面鉑金,外圈有點內縮霧面鉑金。

看了這麼多戒指之後,嘴裡哼著Real Love的歌詞,就這樣刷了訂金。每次來這家店總是能拿出合我胃口的款式然後逼我們付錢XD。
決定之後,想破了頭也只能想到HBaimeYS,YSaimeHB的刻字,還有各鑲一顆不用加價的星諾彩鑽在內圈。
至於製作都需要六週,等到八月底才能拿到戒指,看了兩三次就決定了實在很衝動啊。很期待趕快看到戒指,等戴上之後我也正式被TAG住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