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F8527

2011-07-25

累了...

婚禮籌備到現在三個多月,我真的累了,不是身體累,是心的疲倦。

不論是誰加諸在我身上的壓力,曾經都想過我可以承受到一切活動結束。本來擁有的動力,好似在其間慢慢地消磨耗盡,但是很殘酷的,這就是我該承受的。只是自己快不知道到底在堅持什麼...。

也沒有辦法情緒化,只是到後來就真的變成沒有情緒了。像例行公事沒有投入感情,就不會受到傷害。

對於花花,忙碌的你仍然繼續忙碌,在你辛勞地工作之後,我也不忍再要求你什麼。畢竟結婚只是一時的一個儀式罷了,真正的生活,真正的取捨還是放在工作。

是我對於在乎的事情總想要弄到完美,卻發現期望越高,失望越多。

最後想就簡單弄吧,不要再為了這些事把自己搞得這麼累。沒什麼schedule好排的,走一步算一步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