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F8527

2012-11-27

急性腸胃炎感冒

週日晚上吃過晚餐,回家繼續吃些黑師傅餅乾。打了一下wii的超級馬力歐,然後跑去泡澡休息,雖然腳傷很久,但也漸漸習慣如此無奈的生活。就這樣如此單純的晚上,突然間覺得脹氣!肚子用看的都知道整個鼓起來,很不舒服。

沒有多久就衝去廁所,拉了肚子之後,接下來就一陣狂吐。把晚餐下午的每個食物都吐得一乾二淨,甚至覺得有點血味。整個人呈現虛脫、快要休克的狀態。又繼續去拉肚子,一直吐到完全沒力氣。花花叫我一定要去掛急診,費勁力氣才換好衣服,穿上大外套出門。

小時候有一次發燒到四十度,爸爸載我到榮總急診。這次再來掛急診,感覺一樣難受。到了醫院,也因為腳痛直接坐上輪椅,量了體溫才36.x,血壓脈搏也正常,之後問診就先去驗血驗尿照X光,最後就直接躺上病床,被扎針吊點滴。第一次扎右手還因為脫水血管整個很不明顯,找了另一個資深的來扎左手。然後再被扎左上臂打止痛針。當下雖然很痛,卻已經沒力氣表現出不舒服的情緒,只能茫然地期望症狀趕快退去。

就這樣在病床上躺了一兩小時,辛苦的花花也在旁邊陪著。等到點滴打完,勉強沒有吐或是拉的感覺,花花再把我載回去。

當天早上起床,我又再度跑去廁所吐,把所有喝過的水都吐出來,還帶有一堆血絲。當下整個傻住,趕緊叫花花來看我的狀況,不知道是不是又惡化。後來花花決定請假待在家裡照顧我,媽媽也跑來看我的狀況,真的是辛苦大家了。

星期一就這樣拉也拉的很水,吃什麼也可能吐出來的慘況。

直到星期二才勉強可以進食,吃一點稀飯配醬菜。

1 則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