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F8527

2012-12-05

腳踝傷勢(2) MRI

下午早退從繁忙的公司離開,外面下著不大不小的雨,如同忐忑不安的心情。走進診間,醫師看到我似乎就很熟識的說:“要來看報告是吧?那就來看吧!”看著他調出一張張圖檔show在螢幕上,那是我的腳踝的斷面秀,像是牛排在餐桌上切好一片片供人端詳。最後找到一張最適合看我症狀的圖片,說明了我的韌帶的確是撕裂了一半,在斷處有許多積水。而骨頭也有明顯的撞擊變形。韌帶會再長,骨頭也會再長回來,只是需要兩三個月甚至半年的時間。比我想像中還要久的休息,無奈地只能看著圖片難過。至少是會復原的,我這樣安慰自己。至少是會能治療的,我這樣感慨著。

短時間就這樣拖著離不開地球表面的一隻腳,繼續走在這個世界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