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F8527

2007-04-12

鉛筆頭

當初是為了什麼在一起
而現在又是因為什麼分開

這一兩年...
我就像個剛削尖的筆頭
到處刺傷人 包括妳

幾年來如果都沒有磨合
筆頭沒有變鈍
或許就不會這樣了

初衷 我們相愛的原因
思考這最根本的問題
也是支持我想要走下去的動力
但是... 我卻一直磨耗妳對我的愛
我迷惘了 我走失了

向前伸手 卻摸不到東西

妳離開了 因為我的倔強我的軟弱

是我自己放手的嗎?
為何不緊握住幸福
為何這樣放縱恣意

親愛的 我錯了
倔強的我 必須改變
而妳 始終是那樣的美
即使了解 那美的真諦
而我必須保護妳

保護我們之間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