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F8527

2007-04-13

用心

總是過著順其自然的生活
事情會怎樣發展就讓他順遂的下去
只是...這次
恍然大悟,點醒了我很多

最大的原因是我 錯也是我
放任自我 對你毫不細心
讓妳覺得很受傷 很難過

我該想的不是我自己該怎麼辦
而是對於妳 我該怎麼想?

在每個重要的時刻 妳都陪伴我
給我用心良苦的建議
我真的很感謝 也知道只有妳會這麼做

妳內心對於某些事物的狂熱
即使跟我與眾不同 但仍然是那樣的璀璨
就如搖滾 如果我能更將心比心
讓妳知道我很支持妳這麼喜愛或是因為它而感動

我以為... 我可以跟妳說讓我們一起追逐夢想
卻忘了人生很長 妳計畫地那麼用心
而我只是固執地想要怎樣就怎樣

該改變的是我
一味地向著某個目標
卻忘記了身邊的人
這樣單純幼稚的單細胞思惟

大四搬出去以後
我不斷地尋找自己
向外在的壓力跟束縛推擠
放棄了很多東西
卻發現 也忽略了妳的感受

妳說距離不是問題
反而可以將問題看得更清楚
如果我無法解決
繼續下去只會更痛苦

我知道我錯了
距離 出國 都不是我們之間的問題
問題在於我
在於我的關心 沒有觸及到妳的內心
讓妳失去了依靠 失去了信心
真的很抱歉...

我該關心的不是妳的方向
而是妳的方式與用心
給妳最大的支持 就像回家都不必擔心一樣
我試著學... 學彼此之間的不同

妳說互相信任在哪裡都一樣
即使台北台南 或是台北荷蘭
我說... 我需要談感情 就不能不在妳身邊
如同大一的時候
我想要去感受妳感受的
去體認妳為何這麼想

在妳身邊 用心聽妳說話
這才是我應該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