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F8527

2008-01-10

說不出來


model blue
Originally uploaded by HaoBo

的確像是呈現醫學上便秘的情況,做出了些什麼東西卻無法為它們發聲,花花也說這樣那些作品很可憐,大哥也說這樣我的斬味太低了,如果出去被人詢問會被彈回來。關於這點也許是我最應該去磨練的吧,也許吧。

這個模型說不上來到底喜不喜歡,我是以美的角度去思考它的型,而名字或是它會帶來的可能變化,就讓它這樣自然發生。講起來實在是有點恣意妄為,不過我也不知道到底會發生什麼事。就像小說的結局往往不完全就是一開始定的那樣。想這些東西的時候,想要跟大自然或是我記憶之中的視覺片段有關。我感受的不一定別人也感受的到,這句話說來矛盾,因為,那樣的視覺也只是我記憶中的片段,或許是真實的片段,或許別人也曾經看過那樣的景象,而產生共鳴,如果沒有,那說再多也只是徒然。

1 則留言:

  1. 我一直覺得我在用很嚴苛的眼光看你的東西。藝術家這種東西本來就有幾種形態,有些人盡力在讓人懂他在講什麼,把想要的東西傳達給人。有些人很重視自己心裡的狀態,別人看不懂也無所謂,但是我也看過很多作品隱約表達了很抽象文字(並不是所有的文字都是可以具象的),總之好的東西會在心裡留下衝擊。自己的記憶片段,自己最知道的感受,說出來大家也感受不到這根本沒什麼,我自己知道就好,但是這單純限定在自己的私房抽屜中。電影的導演不能說只做自己記憶認知看的懂得東西,如果他想要感動人,必定會盡力去表現他體會的感動,不是單純重現他看見的經歷的什麼。我不覺得爛東西好好講會變不爛,相對的我也很看不起神棍,只是到現在為止的經驗,好的東西通常作者用嘴巴解釋的都不多。

    回覆刪除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