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F8527

2008-01-31

被遺忘的記憶


被遺忘的記憶
Originally uploaded by HaoBo

一定要抒發一下情緒,就是在紙上亂畫。不論是什麼都好,腦海閃過的一個畫面,或是曾經埋藏在記憶裡的某個感覺。我一直都很個人,就像是我做的東西一定要是我深刻感受到的,被認同與不認同就不多說了。

剛在電視上看到一個mv講的是青春的回憶。我想想,若是要我突然回憶起我的歲月會是怎樣的感覺呢,很多布之間的交錯與疊成。越是深刻越是呈現在眼前,像是天橋般浮在最前面。而我手來回畫線,只是那一點也不單純。

如果想要停在某個年紀,我希望永遠停在16歲,那個充滿衝突與可能性的年紀。也許一成不變就算是老化的象徵了吧。像是左耳還是聽得到蚊子飛舞的聲音而右耳好像已經老了快十歲什麼被叮了也不覺。

那到底是什麼讓我離開了16歲,可以永遠停在那樣的人生嘛?

如果選擇妥協,那一切就完蛋了吧。我就不叫做莊皓博,也不會是莊皓博。其實我不喜歡自己的名字,覺得一點也不帥氣也沒有特色。

古人在雕刻一件佛像的時候,一定是充滿無限想像與現實的衝突下的產物。在最真實的地方呈現驚奇,那才會是傳奇。

在這大放厥詞之時,幾年後再回來看一定會發現我又老了,又遠離了我所謂的青春。

有沒有魔法可以讓時光暫停,讓可能的世界停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